Thursday, June 28, 2012

自由亚洲:民众不断声援朱承志 官方网页被改换



民众不断声援朱承志 官方网被改视频
2012-06-27


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死因官方迟迟没有公布之,网民大力声援仍然被拘押的李旺阳生前好友朱承志,人士王荔蕻此撰写文章。另外,广省水文局汕水文分局网站遭到攻击篡面,要求李旺阳清白。





视频:朱承志参加王荔蕻受审开庭 (网民提供)

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死因官方日前宣称事件展开调查,但已两周的时间却都没有新消息公布,反而继续软禁李旺阳的人及朋友(如尹志安等人)。好友之一朱承志被当局拘押超两个星期,近日一个名自由承志的网站建立,在几天的时间里已布十几消息,根据参与网站建的一名自愿者透露,目前已超1500访问量,最多的一天高达500多,此一数字在不断攀升当中。



曾在被关押期间获得朱承志声援的北京人士王荔蕻近日撰写文章《我认识的朱承志》介了他的生平经历,以及帮助他人,也详细刻划了他的性格。王荔蕻述了她曾与朱承志相的日,以及参与社会公共事件,处处了朱承志是个心仗之人,然他的经济条件并不富足,但曾帮助一位流民治脚病捐助了一万元,而朱承志在北京的住宿条件也不比访民好。



王荔蕻向本台表示:老朱其是一个特善良,特心的一个人。我的文中也写出他是一个古道热肠的人,有了困他都愿意帮助。说实在的,有的候我自己看到一些不公的象,或者是访诉说一些情况,都会得挺无力,因我无法提供什么帮助,而且有候我也无法多的参与些事情,但是老朱他就会尽一切可能去帮助他,比如和他聊天,慰他。他从不会拒人。我得他特善良,但是当局却把他关起来了,此反映的社会象真是人非常无奈。

不少曾经获得朱承志帮助的网民都表示将划写下他认识的朱承志。



当局事件的一系列做法,外界的反日益升温,广省水文局汕水文分局网站近日遭到黑客攻面上原本关于建党九十一周年的新内容都被改成要求当局平反六四湖南民运人士李旺阳死因清白,以及获诺贝和平人士刘等。



本台者周三再次浏览该网站时页面上提示访问!您所要访问的网站不存在或已被关”



此,网术专家黄建向本台表示:被黑的原因不知道。但是他把网站运行的后台程序关了是肯定的。就是掉一个程。



者:网站打不开是不是正在修复当中?

黄建:修复个很容易,但是他可能得影响很不好,或者上面有明确的指示。因只需要把些信息除你就看不到了,网站就可以正常运行。但是他可能在排查为什么会有问题,因安全性没有保障,以后有后台号的人依然可以去做同的事情。了避免不好的影响,他索性就关掉了服器,直到去或者他找到原因,或者更掉管理才会重新开启。




以上是自由香港特约记者心的采访报道。

Copyright © 1998-2011 Radio Free Asia. All rights reserv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